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超级大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34 深圳晚报
捷克超级大逆转

  今晨连追三球击溃荷兰,率先晋级八强

  今天凌晨,在一场令人窒息又酣畅淋漓的进球大战中,捷克队在0比2落后于“无冕之王”荷兰队的不利局势下,连扳3球,实现了超级大逆转,率先在八强占据了一个席位———这场比赛堪称欧锦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对攻战。

  新华社葡萄牙今晨专电这场令人窒息的对攻战出现了5个进球和3次击中门框。上半时,荷兰队左边锋罗本两次助攻,鲍曼与范尼为荷兰建功。此外,西多夫和戴维斯还分别射中门框。捷克队开场就挨了两记闷棍,形势相当危急。

  不过,连遭打击的捷克队并没有被吓倒,反而迸发了强烈的斗志,在其后的比赛中,捷克队向世人展示了顽强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以及出色的攻防。

  巨人科勒回击荷兰巨人

  荷兰人因为长得高,在欧洲有“巨人”之称,但这次他们遇上的是真正的巨人———捷克前锋,身搞2米的科勒。第23分钟,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捷克前锋巴罗什断球杀入禁区,右脚回拨摆脱荷兰后卫斯塔姆,倒地右脚横敲右侧,埋伏在门前6米处的科勒推射左下角得手,扳回一城。

  捷克主帅豪赌赢胜机

  为继续加强进攻,捷克主帅布吕克纳用中场斯米切尔换下后卫格里格拉。下半场伊始,布吕克纳索性用前锋海因茨换下后腰加拉塞克。而荷兰主帅艾德沃卡特则作出保守换人,用中场博斯维尔特换下表现出色的罗本。凭借不懈的努力,捷克队最终获得回报。第70分钟,中场内德维德左路传中,科勒倚住后卫胸部回停,巴罗什右脚凌空抽射入网;第89分钟,巴罗什右路横敲,海因茨低射被扑出,斯米切尔推射空门得手,捷克队最终以3比2反超!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捷克队积6分。这一成绩使其成为欧锦赛16强中惟一一支小组赛第二轮就已经确定出线的队伍。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捷克队也成为欧锦赛开赛以来惟一一支取得两连胜的球队。photocome供图作者: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