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厄泼赖”拷问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32 深圳晚报

  意大利遭默契球暗算?葡萄牙用裁判做对手?俄罗斯无欲无求要放水?捷克队送德国人大礼?小组赛最后一轮悬念重重———

  特派记者李剑南

  德国人被逼平倒不至于绝望;北欧海盗完全可以利用欧联的新规则完成对意大利人的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一次暗算……

  欧锦赛已经进入一个最微妙的时期,能否坚持“费厄泼赖”,将直接决定欧锦赛未来的成色。

  会不会打默契球?

  昨天一战过后,欧锦赛C组形势扑朔迷离。意大利队员都表示了对瑞丹之战可能出现“默契球”的担心。对此,瑞典队两位主教练之一拉格贝克表示,瑞典队将坚持公平竞赛的精神。丹麦队主帅奥尔森也表示丹麦将为胜利而战,他认为两支球队要踢“默契球”的话,0比0还有可能,但2比2的风险太大。

  会不会响“黑哨”?

  西葡战前,西班牙人最担心的是裁判会护东道主的短。

  斯科拉里立即反击:“谈裁判问题是无聊的。我知道西班牙人想给我们施加压力,也给裁判施加压力。”

  会不会“放水”?

  已经无望小组出线的俄罗斯队还得打最后一张卡,他们明天凌晨迎战希腊队,此战将直接影响A组的出线大局。俄罗斯队主教练雅尔采夫还是郑重宣称不会放水。

  会不会还拼命?

  在D组,对于积1分的荷兰队和拉脱维亚队来说,如果捷克队放德国队过关,他们的努力将立刻化为泡影。(本报葡萄牙阿维罗今晨专电)

  作者:特派记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