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又一个口水门 欧足联调查弗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32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李剑南葡萄牙阿维罗今晨专电在不满意时向对手吐口水来泄愤,已成了本届欧锦赛上球员违纪行为的典型举止,欧足联正密切关注这一问题。处罚了意大利球星托蒂后,欧足联又盯向了瑞士队的弗雷。

  在6月17日B组英格兰对瑞士队比赛中,瑞士前锋弗雷因一时情绪失控,向英格兰前卫杰拉德吐口水泄愤,结果被德国一家正在现场工作的摄像机抓个正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目前,欧足联已开始了对弗雷的正式调查。弗雷得知此事后,明确否认了这一指责。他表示,他在球场上从没向任何人吐过口水。瑞士队的发言人也说:“这些电视镜头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如果弗雷“违背体育道德”行为属实,欧足联将对弗雷施以停赛处罚。

  作者:特派记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