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50 扬子晚报

  主帅:对手值得尊重

  沃勒尔———

  我不能指责队员们,他们从开场一直到终场哨响前,尝试着各种办法轰开对手大门。但是,我们踢得没有深度,没有有效的射门。上一场捷克对阵拉脱维亚队也遭遇了一段“黑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色时光”,与拉脱维亚交锋时,我们应该保持耐心和冷静,但我们太想吞下对手,太想赢球了。其实,与拉脱维亚战平并不丢人,他们是值得尊重的对手。

  斯塔尔科夫———

  0:0对我们来说就是胜利!感谢你们,金童们!这一分对我们的国家很重要,对不远千里赶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更是巨大的鼓舞。

  巴拉克———

  请原谅我们今天的表现,包括我在内我们每个球员都很沮丧。尽管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拉脱维亚后卫的站位很好,我们整场比赛仅仅得到了一两个机会,可是我们没有利用好其中的任何一个。

  福格茨———

  不是英格兰裁判的手下留情,那么拉脱维亚的前锋韦尔帕科夫斯基早已刷新了希腊人创造的历史。

  媒体:沃勒尔心头的痛

  德国《体育图片》网站———

  这支曾在抽签揭晓后扬言要战胜德国的拉脱维亚队险些兑现了诺言。德国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过于胆小,四年前在比利时/荷兰欧洲杯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的一幕很可能再度上演。在0:0仅从拉脱维亚身上拿到1分后,也意味着德国要想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就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战胜捷克队,贝萨球场也许会成为沃勒尔的球队永远无法忘记的伤心地。

  德国Sport1网站———

  德国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很丢脸,因为这场比赛拿到3分本是德国队计划内的任务。沃勒尔在赛前告诉球员和球迷,3分是德国队不能错过的,但是0:0的比分将会让沃勒尔无比尴尬,现在沃勒尔要想的是如何去战胜捷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