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回老路橙军胜利在望 主帅摇摆不定荷兰再陷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50 扬子晚报

  与捷克队的比赛,荷兰队又换了一种打法,不是说阵型有什么变化,而是主帅埃德沃卡特的思路变了,也许大敌当前,他不得已而为之,但他在最后时刻的摇摆,说明连他自己也拿不准这次变阵到底有没有道理。

  西多夫的回归和范德法特成为替补是埃德沃卡特今天最大的动作,这也是荷兰队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问题所在。西多夫的攻击能力已经过了数次大赛的验证,但他在比赛之前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埃德沃卡特的矛盾成为荷兰队最大的隐患,是几名小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为荷兰队附加赛过关的重要砝码。

  尝到甜头的埃德沃卡特在第一场把西多夫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且使用了多名年轻人,但他惟独不放心的,就是荷兰队的中场组织问题,所以他并没有把所有的重任都交给新人,而是把岑登或奥维马斯留在了场上。今天,当荷兰队需要一场胜利的时候,他首先就想到了西多夫,有他与戴维斯在中场联手,他就可以放心地让范尼、范德梅德和鲁本尽情发挥了。

  埃德沃卡特前一段时间精心设计的“革命路线”在赢球的巨大压力下改变了方向,他对西多夫的妥协我们可以理解为在走捷径。从今天的比赛看,西多夫在组织进攻方面有他独到的一面,他与几名小将的配合也算默契,在他的呼应之下,鲁本成为今天最活跃的球员,荷兰队开局就领先两球,说明西多夫还是胜任这个位置的。

  但埃德沃卡特对自己的用兵显然还缺乏足够的信心,因为西多夫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防守能力不够,当捷克队像发疯一样地发动反击的时候,埃德沃卡特首先想到的就是防守,于是相继用雷兹格尔换下范德梅德、用范德法特换下西多夫。

  如果他的这两次换人完全是出于战术的要求,我们可以理解为埃德沃卡特对战局的控制高人一筹,但如果他的换人还有其他因素存在,那我们就只能理解为荷兰队前面的“革命”已经彻底失败,又回到了附加赛以前的老路上去了。

  本报特派记者赵海(阿威罗6月19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