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50 扬子晚报

  主帅:换人是我的责任

  艾德沃卡特——我换下鲁本的原因是我想加

  强球队在中场的控制能力。我们的球员给了他们太多的空间。现在每个人谈论的都是我的换人不当,但是没有人去谈论我们在比赛中浪费掉的得分机会。就算没有鲁本,我们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创造出四到五次得分良机。换人是我的责任,比赛已经输掉,我们要向前看。我希望捷克队能继续公平比赛,希望他们像跟我们比赛一样,在同德国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布鲁克纳———能够从小组出线固然重要,不过

  我们应该把眼光放得更远些,比如1/4决赛或半决赛。

  范尼———我们踢得那么好,创造了那么多机会,

  但最后却叫对手一口一口将胜利果实吃掉,这感觉真令人发疯。

  克鲁伊维特———我想我们是被自己打败了,2

  比0,甚至2比1的时候我们都发挥得很正常,但2比2之后,我们的心态便失衡了,越打越没有章法,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这是场必须要赢的比赛,结果却这么让人失望,最后一场我们必须要赢,而德国和捷克最好打平吧。

  内德维德———同荷兰这样的球队比赛,能够像

  这样扳回比分,我们很满意。在0比2落后的时候,我们仿佛被冷雨淋湿。

  巴罗什———在荷兰人打入第二个进球的一瞬

  间,可以说我们从心理上已经崩溃了,但比赛还留给我们那么长的时间。在比赛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不停地进攻。当我们扳回第一球的时候就知道,我们一定能够扳平比分甚至超出。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

  媒体:胜利属于布鲁克纳

  《ESPN》———强大进攻火力助捷克杀入欧洲杯八

  强。尽管今天的比赛中,荷兰队先声夺人。但是捷克人并没有被荷兰的阵势所吓倒。捷克队的主教练布鲁克纳关键时刻做了最正确的决定。他果断将四后卫改为三后卫,增加了锋线力量,此后的比赛中捷克的进攻火力展露无疑。

  《路透社》———捷克队今天的胜利属于他们的

  主教练布鲁克纳,正是他在比赛中所做的恰到好处的调整才使得捷克队得以3比2反败为胜。相比较而言,荷兰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显得有点保守,痛失好局。

  《天空体育》———整场比赛双方球员没有停止

  过拼斗,而最后决定比赛胜负的人则是效力于利物浦队的捷克球员斯米切尔,他在88分钟的入球彻底摧毁了荷兰队战平的美梦,而比赛开始阶段荷兰队华丽的进攻也被斯米切尔的入球击得粉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