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尼的心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50 扬子晚报

  范尼的心在流血,在捷克球员庆祝出线的时候,他的心成了碎片。

  70分钟内,事情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进第二个球时飞奔庆祝的场景还在脑海中,斯米切尔的进球就好像一个噩梦,将他的记忆强行抹去。

  从来没有一场比赛像今天这样让范尼打得激情澎湃,鲍马不到4分钟就以一个漂亮的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空轰炸敲开了捷克队的大门,而范尼第二个进球又如行云流水,顺畅无比,西多夫与鲁本源源不断地为他输送炮弹,“禁区之王”在自己的领地左右逢源。

  开场18分钟就2:0领先,荷兰队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从死亡之组出线也成为理所当然。

  但像荷兰队无数次遭遇的那样,这一次他们又遇到了一个大“魔咒”,中场一个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开始了捷克队反攻的序幕,而捷克队不知疲倦的奔跑给荷兰队带来巨大的震撼,斯塔姆已经脚步蹒跚,科库的转身也有些迟钝,海廷加心浮气躁,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荷兰队实际上已经有些失控,但他们还有一线希望,那就是范尼可以进球。

  范尼有太多的机会,可是他都浪费了,浪费得让场边的球迷心疼,连他自己也想不清楚如此高效率的杀手为什么会一再错失良机。终于,范尼放弃了最后的努力,主裁判一声哨响,吹哑了球迷的喊声,也撕裂了范尼的心。他呆呆地盯着捷克队的球门,很不理解为什么切赫会让他滴水不漏,德波尔和马凯纷纷走过来安慰他,但他竟然毫无反应。

  一个伤心的夜晚,范尼欲苦无泪。

  特派记者赵海(阿威罗6月1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