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场大将战绩出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1 新民晚报

  31岁的斯米切尔是捷克队中场大将,具有出众的传球和射门得分能力。

  斯米切尔1993年10月首次代表捷克队出场,并且是捷克队夺得1996年欧锦赛亚军时的主力球员。他在上届欧锦赛中也场场亮相,并在捷克队战胜丹麦队比赛中独进两球。

  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中,斯米切尔全部首发出场,帮助捷克队力压荷兰队,获得第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小组第一名。

  斯米切尔的俱乐部生涯是在1992年开始的,他加盟的第一支俱乐部是布拉格斯拉维亚队,他为该俱乐部效力4年。随后在1996年他转会法国朗斯队,又随朗斯队在1998年夺得法甲冠军。1999年,斯米切尔加盟英超利物浦队,为利物浦队在2001年捧回欧洲联盟杯立下功劳。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斯米切尔因伤上场时间不多,仅攻入3个进球。

  斯米切尔的岳父也是捷克斯洛伐克足球宿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