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他们是我们的克星” 荷兰人无奈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1 新民晚报

  迷离的目光,失落的表情,当终场哨响时,荷兰人的反应几乎一模一样。所有人呆呆地站立原地,似乎还不敢相信比赛失败这个结果。在看到白色的捷克人欢呼雀跃地跑到中场庆祝时,荷兰人才若有所失地离开了这片让他们伤透心的绿茵场。

  “这是一场伤心的比赛,我们的开局非常好,应该可以拿下的,但最后的结果让人非常失望。”比赛中打入一球的范尼赛后依然神情低落。荷兰人上半场的机会其实比捷克队要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多,但没有把握住。对于这个原因,范尼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捷克队的表现太好了,“他们始终充满斗志,这让我们一直没有机会确立胜势。”

  而老将斯塔姆对于捷克队再次抢走胜利极为无奈,“他们似乎总是我们的克星,我想我们今天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但还是无法拿到3分。”不过,斯塔姆认为赫廷加的红牌下场是导致失利的转折点,“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捷克队完全掌握了主动。”

  在输掉这场令人遗憾万分的比赛后,荷兰人的出线形势已经极为严峻。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拉脱维亚队,然后再指望捷克队不输给德国队,才能拿到八强的入场券。“我们的形势很严峻,但我们有信心最终从这个小组出线。”队长科库说。“捷克队已经证明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他们完全能够战胜德国人。”荷兰人的话既是希望,也是对自己的一丝安慰。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阿威罗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