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媒体有此一说 瑞典主裁会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1 新民晚报

  关于明天执哨西葡之战的瑞典籍主裁费里斯克,西班牙媒体颇有微词。他们认为,欧足联主席约翰松是该裁判的保护人,而且这位裁判以往有偏袒东道主的表现。有记者于是对此征求葡萄牙球员费尔南多的看法,费答:“现在谈裁判是非常可笑的一件事。”

  葡萄牙的媒体则对西班牙同行的说法表示不满,认为他们如此判断,是对裁判本人以及对整个裁判委员会的不尊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葡萄牙足协主席马达依尔更是对这种说法表示气愤,他没有谴责西班牙的足协,而是指出,邻国的一部分媒体用意不良,主要是两个报刊《马卡报》和《阿斯报》,他们从开赛的第一天起,就想扰乱葡萄牙国家队。

  特派记者孙雯(本报里斯本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