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点球 YES或NO--拉德之战主裁判罚起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1 新民晚报

  德国队与拉脱维亚队之战,主裁判莱利的判罚,引起球迷争议。

  拉脱维亚23岁的球迷德利斯在波尔图现场看球,赛后,他直言拉脱维亚队更应该获得一场胜利。“那不是一个点球,那是两个!维帕科夫斯基斯两次倒在德国队禁区里,主裁判都没判罚点球。”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新闻中心里,两名拉脱维亚记者仔细地在互联网上搜索录像,想看看那两次摔倒,是不是应该判点球。“至少该判一个。”来自拉脱维亚媒体“LETA”的记者瓦鲁斯说:“第一次摔倒绝对是真的。维帕科夫斯基斯速度很快,德国后卫根本赶不上。”

  一些德国球迷也承认,维帕科夫斯基斯在第54分钟时,被德国后卫鲍曼“放倒”,那应该是个点球。31岁的德国球迷莱恩说:“那应该是个点球。但我想,如果德国队落后一球的话,他们会更疯狂地压出来,那样比赛会更好看,德国队也不会仅仅拿一分。”

  在德国媒体的报道中,多少都提到了这两次有争议的判罚。“我们的控球率是66%对34%,但是,德国队创造出来的机会,却远远没有对方有威胁。”德国《图片报》记者库脱表示:“这是一场德国队好不容易拿到一分的比赛,很明显,大家都注意到了有关点球的问题。”

  德拉之战的主裁判,是来自英格兰的莱利。他是一名最喜欢出黄牌而不是红牌的裁判。

  “你觉得主裁判表现如何?”我问一名英国记者。他想了想说:“莱利今天表现得还可以。点球问题是可以商榷的,并不是说,维帕科夫斯基斯的那两次摔倒,都必须得到点球。”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