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进球上帝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葡萄牙6月17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下午,在欧洲杯B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英格兰3:0完胜瑞士,拿到了关键的3分。年仅18岁的鲁尼梅开二度,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比赛开始后,瑞士攻势很猛,英格兰打得比较被动。不过,第23分钟,英格兰就利用一次反击攻破了瑞士的大门,当时,贝克汉姆斜长传禁区左侧,欧文冷静地右脚轻搓门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鲁尼头球顶进大门,英格兰1:0领先。一球落后的瑞士队在第60分钟再遭打击,哈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4分钟,瓦塞尔左脚将球推到左侧,鲁尼在门前16米处大力抽射,球击中近门柱后再打在门将施蒂尔身上弹入网窝,英格兰2:0领先。第80分钟,英格兰右路连续配合,内维尔禁区右侧低传门前,后点包抄的杰拉德右脚推射得手,英格兰最终以3:0大胜瑞士。埃帅大赞鲁尼库恩指责裁判

  3:0完胜瑞士,英格兰赢得了一场大胜,而获胜的最大功臣就是年仅18岁的小将鲁尼。赛后,兴奋的主帅埃里克森对梅开二度的鲁尼大加赞赏。

  埃里克森说:“鲁尼在18岁的时候奉献给我们两个绝妙的进球和完美的表现。他的发挥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与埃里克森的兴奋相比,瑞士主帅库恩却痛苦不已:“两场比赛都是10打11,换了谁也不行。主裁判对我们的确有些过于残酷了。”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葡萄牙6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