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桑蒂尼不满后防 巴里奇指责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28 半岛都市报

  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法国队2:2战平克罗地亚。赛后,法国主帅桑蒂尼对本国的后防表示了不满;而克罗地亚主帅巴里奇则认为欧锦赛的裁判都在保护强队。

  桑蒂尼说:“对阵英格兰,我们很快攻入两球,但今天克罗地亚也是很快攻破了我们的球门,如果我们想要走得更远,我们的后防必须有所提高。”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特雷泽盖一个明显的手球犯规没有被裁判尼尔森判罚,法国人以此攻入扳平入球。巴里奇赛后说:“我感觉这届杯赛上的裁判们有些保护强队。”克罗地亚射手普尔绍说:“在法国攻入第2个球之后,我不认为裁判对我们很友善。而且我们在同瑞士比赛中得到的黄牌也不公平。”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葡萄牙6月17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