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命运被别人掌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20 北京日报
  意大利队被瑞典队1比1逼平,或许会失去小组出线权,按照欧足联制定的最新规则,“蓝衫军团”的命运已掌握在两支北欧球队手中,形势严峻。

  意队欲出线,必须建立在取胜最后一场的前提下,如战胜保加利亚队,而瑞典队与丹麦队分出胜负,意队将与瑞丹之争的胜者出线,这无疑是意队盼望出现的情景。

  如果瑞丹两队打平,意瑞丹3队同积5分,将分别按相互间比赛成绩、相互间比赛净胜球数、相互间比赛进球数、小组净胜球、小组进球数、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锦赛预选赛成绩排出名次。

  瑞丹如战成0比0,意瑞丹3队相互间比赛都是平局,相互间比赛净胜球数都是零,而相互间比赛进球数,意大利和瑞典为1,丹麦为0,这样意瑞携手出线。

  如果瑞丹打成1比1,按照相互间比赛进球数分析,瑞典队将以两球出线,意丹均为1,两队将比较小组净胜球数,谁多谁出线。如意队以两球胜保队,则意丹在本小组赛事中的各项数据都相同,只能按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锦赛预选赛成绩排出名次,这样意队出线;胜两球以上,意队出线;胜一球,则丹队出线。

  最后一种情况是意大利队绝不想看到的,那就是丹瑞两队以2比2或2比2以上的比分战平,那样意队无论净胜保队多少个球,都无法出线,因为届时丹瑞在3队间比赛的进球数都比意队多。本报记者高炜

  图为:若是小组赛即被淘汰,意大利球迷还能这般高兴吗?新华社发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