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脱维亚逼平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20 北京日报

  本报波尔图19日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时(北京时间20日零时),欧锦赛D组进入第2轮较量,德国队被拉脱维亚队0比0逼平。

  为从小组最弱的对手身上拿分,德国队主帅沃勒尔一改打荷兰时的单前锋战术,派出了库兰伊与博比奇的双前锋搭档。上半场比赛打成0比0,德国队虽在控球时间上明显占优,但有威胁的进攻寥寥,倒是拉脱维亚队的韦尔帕科夫斯基一次长途奔袭,险些使卡恩失守。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第55分钟,韦尔帕科夫斯基突入禁区被绊倒,英格兰主裁判莱利未判点球。第68分钟,德国队拉姆横传,博比奇慢了半拍,错过良机。第80分钟,韦尔帕科夫斯基被沃恩斯绊倒,拉脱维亚队仍未获点球机会。德国队虽大举围攻,但也未能打破僵局。

  记者高炜点评:德国队对垒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拉脱维亚队,场面并不占优,自知实力矮人一头的拉脱维亚队打起防守反击,让具有隆隆坦克般球风的德国队陷入阵地战,德国队中场缺少齐达内型的组织者,锋线上又没有技术细腻的前锋,因此在进攻上一筹莫展,只能频频施以远射和边路起高球,单就这一点而言,“日尔曼战车”甚至不如拉脱维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