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踢不动啃不动拉脱维亚像顽石 德国人无法摆脱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31 今晚报
德国队球员沃恩斯(左)与拉脱维亚队韦尔帕科夫斯基拼抢

  愤怒出诗人,不平之气郁结于心,于是有了千古名篇。足球场大好河山,正是遣怀逸兴之佳处。有的人吟风赏月,有的人卖弄性感,拉脱维亚人和德国人走的是另一条路子,刚猛强悍、呕心沥血,铁金刚执戟,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德国人的强悍是因为骄傲。足球场上老大帝国,首战屈平荷兰队,此战对手看似弱不禁风,焉有放过的道理!德国队本场比赛进攻加量,博比奇和库兰伊双箭头上阵,就百战稳为先的德国队而言,沃勒尔的变阵背后,欲望已经不加掩饰。比赛在德国人的浴血进攻与拉脱维亚人的誓死抵抗中铺展开,90分钟飞逝如电。心是绷住的,拳头攥紧,沃勒尔一头银发在场边甩啊甩,亮得像团火焰。巴拉克是勤劳勇敢的,德国人的中场忙活得能累出血来,进攻比潮水更猛烈。拉脱维亚队的领地只剩球门前那一亩三分了。然而德国人还是无法摆脱郁闷,拉脱维亚队一声不吭,仿佛路边的顽石,踢他,踢不动!啃他?小心你的牙!

  韦尔帕科夫斯基是拉脱维亚的骄傲,他的反击为自己的队伍争取了喘息的机会。上半场,他千里走单骑险些叩关得手,下半场,德国人已经无法束缚这只孤独的雄鹰,如果不是英国裁判视而不见,韦尔帕科夫斯基两次在对手禁区内摔倒后,原本有机会改写历史。

  已经足够惊险了!平局令德国人扼腕,鱼腩之师拉脱维亚则证明了在貌似的软弱背后,自己有着坚硬的骨头。抒发郁闷的诗篇,其高度刺激性不是一个0比0能够概括的。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阿韦罗今晨专电)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