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脱维亚欢庆欧洲杯第一分 总统赞球员个个是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31 今晚报

  逼平德国队后,拉脱维亚队赢得在欧锦赛历史上的第一分。对于这一历史性的突破,拉脱维亚人沉浸在欢乐之中。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拉脱维亚队主帅斯塔科夫斯难掩喜色:“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平局,其实我已经想说这是胜利了。我现在真是太高兴了,我为我的国家和所有的球迷感到骄傲。”谈及球员的表现时,斯塔科夫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只是我们首次打入大赛的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第二场比赛,我的球员们一直保持足够的勇气,比第一场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比赛一场一场打下来,球队也在不断成长。现在,整个小组的形势都将由拉脱维亚队来左右,我想下场对荷兰队时我们会打得更好。”

  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总统弗雷贝加观看了比赛。赛后,他第一时间表达了喜悦之情:“今晚的结果再次证明,拉脱维亚队的球员都是金童。我认为国家拥有了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还能在欧锦赛上做得更好。”拉脱维亚1991年独立,人口不过230万。而在德国,在足协注册的球员就多达600万人。

  一名叫马里斯的里加球迷表示,现在他们可以将啤酒换成伏特加大肆庆祝,因为“对拉脱维亚来说,0比0已经是一场胜利。”

  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本报阿韦罗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