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看希腊怎样完成“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31 今晚报

  6月21日,本届欧锦赛最大的“黑马”希腊队就要和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相遇了。这个时候,希腊队不是马上要回家,也不是还得拼命为自己奋斗,相反,他们只要战平俄罗斯队,就能把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干掉一个。一个附加赛出线的队伍得到如此结果,国际媒体纷纷睁大了眼睛,扶正了眼镜,等着看:希腊队怎样完成神话。

  路透社指出,尽管希腊队已经完成了小组赛中最困难的工作——他们2比1击败葡萄牙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队,1比1战平西班牙队,但是在这种时候,希腊队不应该自满。作者引用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的话说:“我们什么都还没有赢,大家都认为我们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但这还不是事实。”文章还提到,希腊队必须重建自己的中场,因为两个主力吉安纳科普罗斯和卡拉贡尼斯因为受伤和禁赛将不能上场,但这些现实问题还不如“精神问题”更让雷哈格尔担心。而俄罗斯队虽然也将失去队长斯梅尔金、门将奥琴尼科夫,但一支为尊严而战的球队将更加可怕。

  欧锦赛官方网站也认为,希腊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绝对不是走过场。除了中场的问题,他们的后防线也有“毛病”,主力中卫德拉斯这几天因为背部的伤势,一直无法跟队训练,只能自己“开小灶”。作者表示,对俄罗斯队,希腊队倒很可能遭遇到本届欧锦赛以来最困难的90分钟。

  ESPN对此有同感,他们也认为希腊队面临着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俄罗斯队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肯定会全力进攻。如果说对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希腊队是主动进攻一方的话,那么对俄罗斯队,他们必须学会控制比赛节奏。

  欧洲著名体育网站“足球365”这样描述希腊队与俄罗斯队的对决:“俄罗斯队将利用最后一场比赛来恢复他们受到严重摧残的自尊心,尽管他们已经是在‘陪太子读书’了。”因此作者认为,无论从主观上讲,还是从客观上说,雷哈格尔的球队都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完美自己的神话——如果他们胜利了,那么他们将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这是巨大的荣耀。欧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