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曼谷抓获37名赌球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31 武汉晚报

  新华社消息 欧洲足球锦标赛开赛一周以来,曼谷警方共抓获赌球庄家37人,在打击赌球的行动中取得了成果。

  据当地媒体报道,欧洲锦标赛开赛以来,曼谷市警察总署辖下的9个警署共抓获赌球庄家37人,参与赌球活动者347人,没收赌资17余万铢(约合4048美元),其中第九警署抓获的赌球者人数最多。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截至目前,还未发现警务人员参与赌球活动。总署已下令各警署继续严格执行24小时执勤和监控制度,以便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抓获更多的赌球活动参与者,特别是大庄家。

  一周以来,曼谷警方共接到赌球活动举报222次,其中第五警署辖区举报次数最多。

  (何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