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香港选手奥运夺金可获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31 武汉晚报

  新华社消息 香港媒体19日报道说,获得雅典奥运会个人项目金牌的中国香港选手,将会领取到一百万港币的奖金。

  由香港康体局和恒生银行联合推出的这项奖励计划从1996年开始执行,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3位选手领取了总共200万元港币以上的奖金。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除了个人项目的金牌选手之外,获得奥运会团体项目金牌的选手,将会以队为单位获得140万港币的奖励。

  获得个人项目银牌和铜牌的选手,将可分别得到75万和25万港币的奖励。获得银牌和铜牌的队可以分别获得120万和50万港币的奖励。

  1996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帆板金牌的李丽珊是香港唯一获得过奥运会冠军的选手。

  获得国际奥委会批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羽毛球选手王晨、乒乓球选手帖雅娜等早年在祖国内地打球的选手,有可能成为这项奖励活动的受益者。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的数字,去年香港人均本地居民生产总值为184324港币,接近20万人民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