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托蒂替身首开纪录保守意大利1:1平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马舸)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45分,在波尔图巨龙球场开始的欧洲杯C组第2轮第2场比赛中,意大利1:1被瑞典逼平。上半时,卡萨诺头球破门。比赛结束前,伊布拉希莫维奇极具想像力的外脚背射门扳平比分。意大利目前落后丹麦与瑞典2分,下轮如无法击败保加利亚,将肯定出局。即使获胜也有被淘汰的可能。

  停赛3场的托蒂与女友在看台上观战,卡萨诺顶替他打前腰,两位AC米兰后腰加图索与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皮尔洛得到首发,扎内蒂与卡莫拉内西沦为替补,队长卡纳瓦罗第8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瑞典右后卫尼尔松因伤缺阵,尼尔松后撤顶替他的位置,小将威廉松打右前卫。

  第37分钟,皮尔洛右侧边线直传,帕努奇突到底线附近,右脚扣过回防铲球的永贝里,再如法炮制骗过了上前补防的埃德曼,在禁区角附近左脚传中到门前,卡萨诺在门前6米处俯身前冲头球蹭进远角,意大利1:0领先,托蒂在看台上微笑鼓掌。第84分钟,卡尔斯特伦左侧开出角球,同伴后点顶回门前造成混战,队长梅尔贝里争顶,球弹向空中,永贝里在后卫干扰下倒钩未成,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门前6米处背身起跳,用右脚外脚背往外侧一勾,维埃里在球门线前跃起解围没顶到,球越过他的头顶入左上角。伊布拉希莫维奇现与齐达内、鲁尼、拉尔森并列射手榜首。补时阶段第1分钟,皮尔洛开出任意球,维埃里在门前10米处攻门高出,意大利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

  在欧洲杯C组第2轮首场比赛中,丹麦队以2:0战胜保加利亚队,图为丹麦队队员在欢呼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