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绝命之战皮耶罗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刘文)意大利对瑞典的比赛进行到了33分钟,一名意大利队球员在中场拿球,瑞典队斯文森逼了上来,只见意大利人突然一个转身变成了背对对方,将球一拉,再一个转身,潇洒得如同穿花蝴蝶一般过了斯文森,镜头拉近,皮耶罗!慢镜头一次、两次,意大利人不厌其烦地欣赏着这位曾经倍受质疑的斑马王子的表演。

  是的,这是皮耶罗,复活的皮耶罗。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托蒂不在,但是意大利还有皮耶罗,我们又看到了当年那个才华横溢的皮耶罗,只可惜,这次他没能给意大利带来胜利,否则,这将是皮耶罗在后巴乔时代一次最完美的表演。

  4年前,皮耶罗在欧洲杯上的两次致命失误,断送了意大利队的冠军梦,在回国之后,人人都在批评皮耶罗的挥霍良机,极少有人谈论卡纳瓦罗的冒顶。

  那届欧洲杯,对于意大利队而言是成功的,但对于皮耶罗是失败的。4年后,斑马王子依旧站在了欧洲杯的赛场上,无论意大利出线与否,成功与否,这都将是他复活的一个契机,尽管饱经沧桑,幸好皮耶罗还不到30岁,作为一个运动员而言,真正的黄金年代才刚刚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