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将帅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特拉帕托尼:球员们已经尽力

  “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每件事情,但瑞典队的门将表现太出色了。”

  在被问及球队出线的机会时,特拉帕托尼说:“现在的情况很复杂,如果我们继续像这样踢,而且瑞典在对阵丹麦竭尽全力。我认为我们仍然有很好的机会出线,当然这不是在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公园里散步。”特拉帕托尼很高兴进球功臣卡萨诺的表现,后者替代禁赛的托蒂首发出场。“他攻入了非常漂亮的入球,”特拉帕托尼说:“我认为他还应该进球的,他很年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拉德贝克:我们平得很幸运

  “意大利在上半场踢出了非常漂亮的足球,他们很有自信,给我们带来了相当多麻烦。总之,我认为我们很幸运地战平了。”

  对于伊卜拉希莫维奇的进球,拉德贝克表示赞赏:“扎坦(伊卜拉希莫维奇)攻入了一个非常伟大的进球,完成这个动作要求球员必须有很强的腿部力量和想象力。此时此刻我们对于这个结果都非常高兴。我很高兴我们能得到1分,这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个进球也是如此漂亮。他应该得到这样的入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水良)(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