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球未进早早出局 为尊严俄罗斯跟希腊死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梁剑锋

  作为本届欧洲杯首支提前出局的队伍,俄罗斯队上下发誓要在周日击败希腊,以报答千万名远道而来为他们呐喊助威的本国球迷。和希腊队一样,他们取胜的欲望同样强烈。

  俄罗斯队的助理教练鲍罗迪乌昨天在球迷见面会上表达了球队的决心。他说:“我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们现在只有为尊严而战,如果我们在对希腊的比赛中不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我们将是不能被原谅的。”

  据统计,大约有一万名俄罗斯球迷来到葡萄牙观看本届欧洲杯决赛阶段的赛事,是人数最多的一次。但到目前为止,俄罗斯队还没有做出任何可以让球迷们感到欣慰和高兴的事情,0∶1输给西班牙,0∶2输给葡萄牙,他们连一个球都没有进过,而且平均每场就会被罚下一人。

  虽然俄罗斯很想以一场胜利让球迷们最终能留下点快乐的回忆,但以他们目前的阵容要达到这个目的实在是非常困难———由于前锋线上无人可用,他们只能派出年仅21岁的科尔扎科夫和20岁的瑟乔夫担任前锋去攻击希腊队稳固的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无法战胜希腊队,俄罗斯队在欧洲杯上连续不胜的场次将增加到9场。实际上,自从1988年苏联队击败意大利进军决赛之后,俄罗斯就没有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赛场上赢过一场球!

  为了不让这个不太光彩的纪录延续下去,也为了回报球迷们的支持,相信俄罗斯人会玩了命跟希腊队死拼到底的。(栩/编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