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志实力进攻精神加运气 意大利出线需要的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由于欧足联的新规则,现在意大利队的命运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他们还没有出局,要想出线,意大利人需要的是意志、实力、进攻精神,还有运气。

  新快报讯在痛失好局,1∶1被瑞典逼平之后,意大利2战2平积2分,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不乐观,事实上,情况也许比人们想像得还要糟糕。

  按照欧足联的最新规则,如果同组多队同分,那么将按照入选规则决定小组的名次(以下小循环指同分球队间成绩):1.算小循环积分2.小循环净胜球3.小循环进球数4.小组净胜球5.小组进球数6.2002世界杯及
预选赛和2004欧洲杯及预选赛的总积分除以总比赛场数7.欧洲杯决赛阶段公平竞赛积分8.抽签

  按照欧足联的规则,如果下轮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丹麦、瑞典战平的话,三队同积5分,在小循环中,三队互相战平,积分相同,净胜球都是0,那么小循环当中的进球数,便非常关键了。

  目前,小循环中瑞典踢了1场,进1球,丹麦踢了1场,进0球,意大利两场全部踢完,进1球。也就是说,如果在最后一轮中,丹麦2∶2战平瑞典,就算意大利10∶0狂胜保加利亚,也没有出线的可能,因为在小循环中的进球数不及对手。如果这样的话,一场“默契球”,就完全有可能让意大利提前从欧洲杯打道回府。

  当然,这种“默契球”的情况也是不容易出现的,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尽管意大利队加图索和卡纳瓦罗停赛,但是保加利亚也有基里洛夫和彼得罗夫停赛,从实力上讲,意大利如果攻出来,胜保加利亚应该是问题不大。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丹麦和瑞典分出胜负的话,那么输球的一方,几乎肯定将被淘汰,这样的话,2∶2的“默契球”出现的可能性相对会小一些,因为无论如何,先丢球、被领先的一方总要提心吊胆。0∶0的“默契球”则是丹麦不能接受的,因为这样的话,他们将成为小循环中进球数最少的球队而被淘汰。

  如果意大利2∶0战胜保加利亚,而丹麦和瑞典1∶1战平,那么问题就复杂了,按照欧足联的规则,意大利和丹麦的情况完全相同,他们将不得不对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洲杯及预选赛的成绩进行比较。(沈飞)

  (栩/编制)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