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胆王”再显神奇,“铁手”一中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玩球的朋友知道,在风云变幻的竞技足球中,即使是再厉害的高手,都有看走眼的时候。通俗点说,就是都有“黑”的时候。能保持稳定的命中率,做到处变不惊,已经是玩球者的最高境界了。为本报读者推介欧洲杯的四大高手在这方面成为了球迷的典范———无论对错,四大名捕都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对比赛分析得细致入微。昨天凌晨的比赛,“铁手”金明两场比赛全部命中,令无数球迷欲哭无泪的意大利1:1瑞典的比分就出现在他的预测文章里!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就在“追命”尹为华拍马领先的当儿,“铁手”金明等其他捕头不为所动,继续以自己的思路和判断推介比赛,这是名将风范。终于,金明修成正果,连续两日两推两中,显露了名捕的骄人洞察力。

  同时,“驳火”版版主天外飞仙继续他的“胆王”本色,准确命中保加利亚0:2负丹麦的波胆,这是个高达7倍的冷胆,却给本报版主轻松摘下了。《新快报》的球迷,一起分享赢球赢盘的喜悦吧。(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