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丹麦赢了!意大利悬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50 石狮日报
  在欧洲足球锦标赛18日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首战逼平意大利队的丹麦队以2:0击败保加利亚队,让对手继被瑞典队以5:0羞辱后,再品失利的苦涩。

  比赛进行了40分钟,保加利亚队才开始反抗,禁区前沿一次绝妙的3人配合后,马丁·佩特洛夫软绵绵的打门被对方门将索伦森轻松瓦解。1分钟前,太久没事干的索伦森曾扑球脱手,好在对手没能抓住机会,而这位丹麦国门也没再出纰漏。

  全力猛攻的丹麦队终于在第四十四分钟时敲开了对手的球门,格拉维森直传约根森,后者晃倒守门员后横拨托马森,AC米兰射手面对空门轻松破网。

  下半时,保加利亚队略有起色,但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不得分就铲人,急躁的保加利亚队队员开始频频恶意犯规。为队友得牌打抱不平的斯·佩特洛夫,因与裁判理论吃到第二张黄牌,于第八十三分钟被罚下场。补时两分钟时,格伦夏尔左路带球内切,秒传托马森,托马森在对方球员飞铲前将球直传,格伦夏尔劲射得分,为丹麦队锁定胜局。格伦夏尔因母亲去世而错过了球队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他顶替受伤的队友罗梅达尔上场,以令人生畏的速度撕扯着保加利亚队的后防线。最后,又用一粒进球告慰了母亲。

  同日,老牌劲旅意大利队被最近状态极佳的瑞典队1:1逼平,“蓝色军团”出线路上再遭不利。虽然绝对主力托蒂由于“口水事件”而被停赛,但和上一场与丹麦队比赛时“梦游”般的进攻相比,上半时意大利队流畅的配合和快速的反攻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开场仅2分钟,意大利队前锋维埃里接队友传球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单刀,幸好瑞典队门将艾萨克森及时出击,化解了进攻。

  意大利队当天进球的欲望异常强烈,在前锋队员频频“试脚”后,意大利队的攻势有增无减。维埃里更是表现神勇,上半时18分钟内已经制造了3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瑞典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数次进攻都被对方中场球员封杀。赛前外界热评此场比赛为“矛盾之战”,但当天作为“盾”方的瑞典队显然没有人们想象的坚强。上半时37分钟,意大利队18号前锋卡萨诺接队友帕努齐的右路传中后头球破门。意大利队先下一城。

  下半时场上局势开始发生转变,瑞典队逐渐找回上一场狂胜保加利亚时进攻的感觉。与上半时相比,瑞典队的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明显增多。下半时26分钟,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门前解围时差点“摆乌龙”将球踢进自家大门。随后,意大利队渐显保守,企图保持战果稳获3分。下半时40分钟,瑞典队10号易布拉辛莫维奇在门前混战中以一个极不规范的脚后跟挑射动作为瑞典队扳回1分。

  随后,如梦初醒的意大利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可惜为时已晚,意大利队最终以1:1饮恨波尔图。目前仅积2分的意大利队必须要大比分战胜下一个对手保加利亚队才有可能晋级。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