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荣誉而战 东欧德比 俄罗斯VS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39 上海青年报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45,A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上演。焦点之战自然是伊比利亚半岛的,但是来自地理上东欧的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还没有失去意义。希腊要为他们第一次国际大赛出线的荣誉而努力,而俄罗斯也要为他们的国家荣誉而战。

  希腊:赛前重点是心理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已经4分到手,位居第一的排名让全队距离八强席位无限接近,但是毕竟还没有得到。对于希腊队来说,目前比起战术上的安排,保持队员心理上的平衡更加重要。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却警告自己的球员“绝对不能低估”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队,“不要功亏一篑”。

  “我们还没有赢得什么,每个人似乎都认为希腊已经晋级8强了,但是至少现在这还不是事实。”雷哈格尔在昨天球队结束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俄罗斯:练兵也不能随便

  早在俄葡一战结束之后,主教练亚尔采夫就曾当众表示:为了到现场观战的12000名俄罗斯球迷,为了尊重他们的对手,也为了这帮球员们的未来,他决不会放弃与希腊队的最后一场欧锦赛小组赛。

  尽管俄罗斯队已没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但这次比赛的成绩势将影响俄罗斯队在国际足坛的排名,而排名则涉及到以后许多大赛的分组等重要事宜。另外,本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影响到东道主的出线形势,得罪欧锦赛的东道主对与俄罗斯足球的声誉是很不利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