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禅师让位湖人无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2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NBA亚军洛杉矶湖人队北京时间昨天宣布,带领球队夺得三届冠军头衔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让出主教练的位子。

  作为 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杰克逊一共9次举起总冠军奖杯,其中有3次是带领湖人队夺得的,因此湖人队还不希望有“禅师”之称的杰克逊就此离开,而是提出让他在不出任主教练的情况下在俱乐部另择职位。杰克逊将在近期作出答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杰克逊与湖人队签订的为期 5年、价值 3000万美元的合同本月底到期。

  当杰克逊回忆起从 1999年开始在湖人的这段日子时百感交集。他说:“过去的5年真是美妙的回忆,三枚总冠军戒指。我们与第四枚戒指擦肩而过,令故事的结尾苦乐参半,到了停下来反思的时候了,我要感谢所有人:队员、俱乐部、球迷还有湖人老板巴斯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