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国降温菲戈寒心 惊恐劳尔拿球欧洲杯后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22 每日新报

  两牙决战让里斯本炎热的天气突然变得凉爽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葡萄牙人心也跟着冷了,反正在接受葡萄牙《共和报》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心灰意冷,也许明天将是他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劳尔拿球我就发慌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菲戈说:“西班牙队的良好状态让我吃惊,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打败他们。如果小组能出线,我们将会成为冠军。”不过他对队友和媒体的盲目乐观进行了批评:“战胜俄罗斯队后的乐观是毫无道理的,我们必须吸取韩日世界杯的教训,在韩国我们也输了第一场比赛,但一个星期后就回家了。”菲戈对西班牙队的重视,当然来自他在皇马的队友。“劳尔和齐达内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我们的妻子间也保持着长期的友谊。昨天我还同劳尔通了电话,说实话,在场上一看见他拿球我就紧张。”

  斯科拉里并不重要

  菲戈与教练斯科拉里及队友德科之间的矛盾已经被媒体公开化,“争吵不是葡萄牙人要做的”。菲戈昨天向媒体表示了他的态度:“这事已经摆平了,我是职业球员,葡萄牙比路易斯·菲戈重要。”

  不过菲戈还是对斯科拉里表示了不屑:“说我跟斯科拉里不和那是瞎说,我们当然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这很正常。不过我觉得大家也不要过高地估计教练的作用,把他的角色看得过于重要。一到场上,球员想的不是坐在板凳上的那个人,如果老想着他,还怎么踢球?”

  即将告别葡萄牙队

  菲戈通过媒体提前向葡萄牙国家队告别了:“欧锦赛肯定是我代表葡萄牙参加的最后一次国际比赛,我正考虑退出国家队,全心全意为皇马效力。”由于上赛季在西甲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西班牙球迷和媒体对菲戈并不友善:“对这些批评我很难接受,我已经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谈过这事,我想过离开,但佩雷斯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也许在马德里再踢两三年高水平足球赛,我会最终告别足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