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规则逼意大利入绝境 下轮狂胜亦可能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21 天津日报

  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波尔图6月19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在痛失好局,1:1被瑞典逼平之后,意大利2战2平积2分,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不乐观。事实上,情况也许比人们想像得还要糟糕。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按照欧足联的最新规则,如果同组多队同分,那么将按照入选规则决定小组的名次:1、算小循环积分;2、小循环净胜球;3、小循环进球数;4、小组净胜球;5、小组进球数;6、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洲杯及预选赛的总积分除以总比赛场数;7、欧洲杯决赛阶段公平竞赛积分;8、抽签。

  按照欧足联的规则,如果下轮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丹麦、瑞典战平的话,三队同积5分,在小循环中,三队互相战平,积分相同,净胜球都是0,那么小循环的进球数便非常关键了。

  目前,小循环中瑞典踢了1场,进1球,丹麦踢了1场,进0球,意大利两场全部踢完,进1球。也就是说,如果在最后一轮中,丹麦2:2战平瑞典,就算意大利10:0狂胜保加利亚,也没有出线的可能,因为在小循环中的进球数不及对手。如果这样的话,一场“默契球”就完全有可能让意大利提前从欧洲杯打道回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