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脱维亚逼平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21 天津日报

  坚固防守抵挡住日耳曼战车王纪强张伟

  津报集团波尔图6月19日电(特派记者王纪强张伟)坚韧的拉脱维亚队终于又实现了一个目标,在首场进了捷克队一个球后,今天又在欧锦赛D组第二轮0:0逼平老牌劲旅德国队,拿到了1分。德国队两战皆平,最后一轮死拼捷克队,形势不妙。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面对老牌劲旅,拉脱维亚毫不示弱,上半场前25分钟攻势超过德国。在顶住拉脱维亚的进攻后,德国队利用远射逐渐找回优势,频频冲击拉脱维亚队大门,巴拉克、弗兰伊的远射构成威胁。第40分钟,拉脱维亚9号沃帕科夫斯基从中场摆脱,在对方4、5名球员的围追堵截中,长途奔袭40多米,突入禁区内推射远角,可惜被德国门将卡恩扑住皮球。德国队险些被攻破城池。上半场德国队射门9次,拉脱维亚队5次,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德国队加快节奏并控制了局面,但拉脱维亚的快速反击也让德国队手忙脚乱。第54分钟,拉脱维亚队的沃帕科夫斯基突破禁区,被德国队拉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2分钟后,德国队禁区边的劲射险些破门。第59分钟,德国队左路底线传中,巴拉克劲射被挡出。第64分钟,巴拉克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拉脱维亚门将击出。第66分钟,德国队左路禁区传中,博比齐错过横过门前的皮球,丧失良机。此后,德国队狂轰乱炸,但射术不精,加之拉脱维亚防线稳健,门将神勇,两队最终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