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已无鲨鱼立足之地?奥尼尔:我不是傻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05 体育周报

  菲尔·杰克逊走了,下一个会是谁?

  “谁走我都不在乎,只要科比留下!”湖人老板巴斯早就这样说过。很明显,巴斯筹划中的湖人没有奥尼尔的立足之地。

  于是,不等巴斯开赶,奥尼尔就主动提出了转会的要求:“要赶我走就直说,同时请给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予我足够的尊重,放客气点,这样对大家都好。”

  当初为了让奥尼尔说服马龙和佩顿加入湖人,巴斯曾对奥尼尔承诺:“只要让马龙和佩顿来湖人打球,你有什么要求都好商量。”然而,后来巴斯和奥尼尔唯一商量的一件事就是要求他自愿减薪。

  奥尼尔在湖人受委屈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早在本赛季开赛前,科比就曾戏称奥尼尔为“奥胖”,科比说:“每次沙克都以神秘的理由坐在场下休息,其实是他开始发福了。”然而,奥尼尔却从未报复过科比。当科比训练迟到时,当科比因为割伤手指而拒绝比赛时,当科比在球场上拒绝投篮时,奥尼尔连嘴都没有撇一下。

  奥尼尔不会在小事上斤斤计较,但对篮球,奥尼尔的态度永远是严肃的:“湖人不是我的球队,也不是菲尔的球队,如果他们要围绕某一个人来发展球队,那么我退出。”奥尼尔回忆道:“杰里·维斯特将我带到湖人时,那时大家明白‘球队’的含义,但看看现在,没人在乎这个,人们关注的是,谁才是队伍中的老大。”

  现在,科比已成为自由球员,但巴斯早有准备。据传闻,巴斯准备将球队的部分股份转让给科比。同时,巴斯还准备将部分总经理的职权交由他来行使。这意味着,科比将有权选择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甚至有权选来一位甘当绿叶的中锋来取代奥尼尔。而深知老板心思的科比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已是自由身的他必将引发NBA各队进行一场大争夺。这样,湖人队就会拿出更有吸引力的合同,也许,这正是科比希望看到的。

  据比尔·沃顿透露:巴斯在乎的不是下赛季付给他2770万美元的工资,而是他的年龄。对此,奥尼尔却不担心:“我不是傻瓜,我明白他们想要25、26岁这样的年轻球员(科比),趁我现在还能打上五六年,让我另谋高就,没有问题。”至少,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和奥尼尔的关系很好,也很有钱。(彭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