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要走魔术难留 管理层达共识将其及早交易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05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6月19日,和魔术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的麦格雷迪正式通知魔术,他已不再想在魔术呆下去了,希望下个赛季能到其它球队打球。

  麦格雷迪想离开魔术的传言终于由他自己说了出来,球队不得不为此作好相应的对策,如果勉强要麦格雷迪在魔术继续打一年的话,下赛季结束后麦格雷迪就可以自由选择其它的球队。为了避免在失去了麦格雷迪后球队得不到补偿,魔术的管理层已达成共识,那就是根据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的意愿将他及早交易出去,并争取换来其他好的球员。

  有消息说,麦格雷迪最有可能去的球队是步行者、火箭和太阳,一个不愿公开姓名的球员声称,麦格雷迪肯定会去步行者,而步行者将以阿泰斯特、本德、哈林顿和汀斯利四人作为交换。

  另外,魔术队还想利用首位选秀权,选来今年新秀中的佼佼者伊马克·奥克弗或德怀特·霍华德中的一个,来加强球队的实力。因此,虽然下赛季有可能失去核心麦格雷迪,总经理约翰·韦斯伯德依然对球队的未来信心十足,“用麦格雷迪起码可以换来三名实力型球员,外加一个状元秀来充实我们的实力,”韦斯伯德说,“谁能保证新来的球员和状元秀就不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总冠军?”

  可以为韦斯伯德这句话提供佐证的是,防守能力差是魔术成绩垫底的根本原因,而同为奥兰多人的奥克弗如能加盟魔术,则有望改变这一局面,在其411场NCAA比赛中平均盖4.3个帽、抢10.6个篮板和13.8分。

  日前,魔术老板里奇·戴沃斯已和麦格雷迪行了一次正式会谈,戴沃斯还曾劝说麦格雷留下来,并列举了能使麦格雷迪留下来的理由:今年的首位选秀权,希尔说不定能伤愈复出,甚至下赛季有可能买回奥尼尔。但麦格雷迪还是作出了要离开魔术的决定。

  如果麦格雷迪真的被交易出去的话,那他也是NBA历史上第4位联盟得分王而被球队中途交易出去的球员,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6年金州勇士队将鲍勃·麦卡杜交易到尼克斯队。(饶扬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