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佩专栏张角的北泡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59 新京报

  我有个朋友叫张角,绰号“没尾巴流星”。四年前,他骑着一辆破摩托车,游遍了大江南北,吃遍了华夏网友。以至于今天很多女网友在哄孩子的时候都这么说:“别哭,再哭你张角叔叔就来了。”

  近来,张角已不怎么吃网友了,因为欧洲杯期间,他太忙了。夜里看球,晚上写球,白天还踢球。傻小子睡凉炕,年轻火力壮,张角的身体,不服不行。欧洲杯一开赛,他就发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起组织了一支网友足球队,队名“北泡”,自打“北泡”成立以来,当地的社会治安明显好转。

  “北泡”队除了少数几个球员会踢几下,剩下的都是张角这样的球盲。0号守门员,空腹体重超过120公斤。

  你见过巴特斯背着40公斤的水泥袋守门吗?没见过?那快来看看0号训练吧!18号后卫,惟一擅长的体育项目就是狗拉雪橇,10号前锋,从小到大接触的惟一球类运动是玻璃球。张角为自己选的号码是25号,为图个吉利,250的十分之一。

  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别看这样一支杂牌军,每次训练的花费可不是个小数目。光场地租金,每分钟要3元,再加上花在队服、饮料、拉拉队、腐败上的费用,基本上可以养一支丙级俱乐部了。以前有人说足球是不良资产,足协不服,看看“北泡”

  的情况,你会发现,这传言不是一点道理没有。

  尽管钱如流水一样花出去,但“北泡”至今还没有找到一支愿意跟他们比赛的队伍。张角联系了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东棉花胡同小学,但被体育老师断然拒绝。老师说:“我们不是怕打不过你们,主要是担心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受影响。”

  “北泡”在本地吃不开,只好向远在上海的一支“上泡”队发起挑战。“上泡”他们的球员只有一样好,PHO鄄TOSHOP用得好,每次比赛完,都向网上上传一堆照片,把皇马队员的头换成他们自己的头。观众总结了一句顺口溜:“不怕上泡踢得臭,我们爱看美眉秀。不是上泡踢得香,我们爱看露背装。”谜底揭开了,原来“上泡”苟活到现在的惟一原因,就是拥有一支美女拉拉队。

  张角跟“上泡”约定,双方在7月5日欧洲杯决赛那天,在杭州举行一场比赛。得知这个消息,我马上订好了7月4日飞往云南的机票。

  因为我算了一笔账,如果那时留在杭州,光招待张角等人的花费,也够去趟西藏了。

  尽管明知会错过一场极具娱乐性的比赛,我还是要选择胜利大逃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