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托蒂:旁观是一种折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5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轻松:坚持来为队友加油

  托蒂的律师昨天宣布接受欧足联停赛三场的判罚,因此托蒂在本届欧洲杯上最快重新上场也要等到半决赛了,尽管有人建议托蒂此时离开葡萄牙放松一下心情,但托蒂还是坚持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和队友们一起乘大巴来到体育场,虽然他不能上场,但他也要看着队友赢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不久,托蒂就来到了看台上,旁边坐着的是他的娇妻,这个时候来自最亲密的人的关怀让托蒂能很快从重罚中恢复过来,看上去托蒂的心情还算不错,队友们在做热身的时候,他静静地看着若有所思,旁边的意大利球迷也很少有人会主动上前打扰这位处在窘境中的王子。

  狂喜:为卡萨诺欢呼

  虽然缺少了特拉普有意要树立的核心托蒂,但比赛中意大利还是占据了绝对优势,尤其是首次上场的皮尔洛。看着竞争对手的表现,托蒂虽然表情变化不多,但还是能看到他同样在意这些。卡萨诺的进球让托蒂的表情一下子轻松起来,他和妻子鼓掌相庆。如果真的要让他选择一个他不在时能挽救意大利的球员,相信他会选择卡萨诺这个同样来自罗马的小弟弟,这也是公认的托蒂第二。

  沮丧:赛后失意万分

  比赛的后半段,意大利再次犯错,两战只拿到2分,要想拿到最终的出线权,不仅需要大胜最后一个对手保加利亚,还得看两支北欧球队的脸色。在伊布拉西莫维奇离奇地射门帮助瑞典扳平比分的时候,托蒂也禁不住双手遮住了脸庞。也许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吐向波尔森的口水是多么的愚不可及,在意大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只能做一个旁观者,赛后托蒂的表情充满了痛苦。

  特派记者李都波尔图火线报道

  (编辑 小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