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规则逼意大利入绝境 难上加难蓝军出线条件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5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特拉帕托尼的保守让意大利丧失了几乎到手的胜利,而更为糟糕的是,根据欧足联出台的新规则,如果瑞典、丹麦最后一战默契地打成2∶2平,意大利10∶0狂胜保加利亚也不能出线。

  下轮10∶0狂胜也可能出局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按照以往的规则,意大利最后一场只要3∶0战胜保加利亚就肯定出线。第一种情况,如果瑞典和丹麦最后一场比赛打平,那么两队同积5分,瑞典的净胜球为5个,丹麦的净胜球为2个。意大利只要3∶0胜保加利亚,也积5分,净胜球为3个,这样就可以凭借净胜球力压丹麦,小组第二出线。另一种情况则更简单,如果瑞典和丹麦分出胜负,那么胜利的一方积7分,小组头名出线。输掉的一方积4分。这时意大利只要战胜保加利亚,就可以小组出线。

  但是欧足联的新规则让意大利的出线希望骤减。按照欧足联的规则,如果下轮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丹麦、瑞典战平的话,三队同积5分,在小循环中,三队互相战平,积分相同,净胜球都是0,那么小循环当中的进球数,便非常关键了。

  目前,小循环中瑞典踢了1场,进1球,丹麦踢了1场,进0球,意大利两场全部踢完,进1球。也就是说,如果在最后一轮中,丹麦2∶2战平瑞典,就算意大利10∶0狂胜保加利亚,也没有出线的可能,因为在小循环中的进球数不及对手!如果这样的话,一场“默契球”,就完全有可能让意大利提前从欧洲杯打道回府!

  意大利出线的四个条件

  此役过后,一向乐观浪漫的意大利人再也坐不住。但无论是谁的责任,平局都已经是不可改变的结果。虽然意大利在最后一轮的对手保加利亚已经铁定被淘汰,拿下这样一个毫无斗志的对手并不困难,但即使这样,意大利还得看别人的脸色。依照新规则中第2条和第3条,瑞典和丹麦这对兄弟完全可以将意大利做掉,携手进军八强。

  意大利出局的条件并不复杂:

  1、意大利与保加利亚打平。

  2、意大利输给保加利亚。

  3、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无论几个球),丹麦和瑞典以大比分打平(2∶2或以上)。

  而意大利要出线则必须有四个条件:

  1、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而丹麦和瑞典的比赛没有出现平局。

  2、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而丹麦和瑞典的比赛以0∶0收场。

  3、意大利以两球以上战胜保加利亚,而丹麦和瑞典打成1∶1。

  4、意大利2:0战胜意大利,丹麦和瑞典打成1∶1,意大利丹麦通过抽签争夺一个八强名额。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

  何谓“小循环”

  小组赛积分相同的数支球队被视作“小循环”。比如说,如果下轮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丹麦、瑞典战平,三队同积5分,这三个队就是个“小循环”。

  最新“游戏规则”

  按照欧足联的最新规则,如果同组多队同分,那么将按照入选规则决定小组的名次:

  1、算小循环积分

  2、小循环净胜球

  3、小循环进球数

  4、小组净胜球

  5、小组进球数

  6、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洲杯及预选赛的总积分除以总比赛场数

  7、欧洲杯决赛阶段公平竞赛积分

  8、抽签

  (编辑 小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