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为伤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据新华社消息 欧锦赛英格兰队以3比0大胜瑞士队,因伤病减员却给这一希望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

  在英格兰队昨天的训练中,有4名队员由于伤病未能参加。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由于闹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肚子,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该队随队医生表示,他还拉伤了大腿,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在对瑞士队比赛中,斯科尔斯被对方铲伤了脚踝。而坎贝尔和杰拉德则由于不习惯里斯本炎热的天气,皮肤起了水泡。

  主教练埃里克森说:“英格兰队以3比0大胜瑞士队后,已经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虽然现在队伍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有信心进入下一轮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