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惹人烦餐馆关门居民绝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被打乱平静生活的葡萄牙当地居民走上街头准备绝食。

  据新华社消息欧锦赛这样的足坛盛事,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到葡萄牙,因此也大大地刺激了消费,而令人意外的是,不少餐馆“高悬免战牌”。葡萄牙科英布拉当地最大的华人餐馆富华餐馆老板金太太表示,一是害怕英格兰球迷,二是当地居民外出旅游躲欧锦赛。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金太太对现在的情况只能摇头苦笑,说:“我们有些怕英格兰球迷啊!而且,餐馆在欧锦赛期间生意也一直不好,客人比以前少了一半多。”害怕英格兰球迷在情理之中,然而餐馆生意下滑似乎很没道理。金太太说:“其实6月是当地旅游季节,在许多球迷涌入葡萄牙观看欧锦赛的同时,很多当地居民都外出旅游了。这里的人,喜欢足球的就是真喜欢,而不喜欢的,不会勉强自己凑热闹。”

  金太太最后表示,葡萄牙的民众没有表示出过多东道主的热情,其间很多人都外出旅游了,大家的生活不会因为欧锦赛而改变。

  个别餐厅更是因为在欧锦赛期间销售额降低了70%,因此他们提出了绝食威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