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车实在跑不起来了 拉脱维亚踢平世界亚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里斯本6月19日专电德国人似乎染上了“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毛病。就当德国各媒体还津津乐道于首场1比1战平荷兰的不凡表现时,他们的战车却阴沟里翻船,被拉脱维亚0比0逼平,两战仅积两分,深陷“死亡之组”的泥潭。

  德国队是役遣出博比奇和库兰伊首发出任双前锋,在弱小的拉脱维亚面前一副誓在必得的模样,但寥寥几脚射门实在威胁不了对方球门。倒是拉脱维亚的进攻打得有板有眼,尤其是9号沃帕科夫斯基,犹如幼狮出笼,以过人速度一次次突入德国队禁区,不仅拖得德国战车“气喘吁吁”,光芒也盖过了德国阵中曾在世界杯战场上大放异彩的替补前锋克洛斯。波罗的海小国拉脱维亚,在上一场实现进一球的目标之后,本场更上层楼,从世界杯亚军德国人手中拿下一分。

  反观德国阵中,无论是巴拉克还是施奈德,都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使得队长兼门将卡恩成了德国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赛前,有消息称因为卡恩有四分之一的拉脱维亚血统,因此拉脱维亚政府许诺只要卡恩在比赛中“放水”,他将获得拉脱维亚荣誉公民的称号。幸好,德国队长在全队迷离之际,守住了最后一道关口,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传言,同时也避免了自己的队伍被拉脱维亚爆出大冷。

  右图:德国与拉脱维亚也只是脚碰脚而已。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