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承鹏王牌酷评:时代江湖变了 公平的标准也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5:33 天府早报

  现在,特拉帕托尼要疯了。一场规则黑洞,逼得这个脑子里水多得可以养鱼的糟老头子说出疯话:“请费尔泼赖,请公平竞赛。”

  即使我们看到意大利10000∶0保加利亚的壮丽画面,但只要有这个前提———瑞典2∶2丹麦,意大利就会被淘汰。“三队关系说”是欧足联概念里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一场公平的“三角恋爱”,容不得保加利亚插足。

  伦理道德和数字游戏的打拼,如果余东风仔细阅读了C组出线形势,一定会哑然失笑,说:“格老子的,天下乌鸦一般黑嘛,谁说力帆升超钻了规则漏洞。”

  就像去年冬天不反对力帆升超一样,如果瑞典人真和丹麦打成2∶2,我并不认为这就破坏了公平,这样心有灵犀的一对数字正表明对规则的维护。

  不错,博弈。足球是一项智力游戏,为什么不利用规则来搏出更安全更微妙的结果,如果一定要为意大利的性命来场所谓的“公平竞赛”,而代价是把自己玩死,这是对智商的一种嘲弄。

  关键在于怎么看待“公平”的标准,对你公平了,对我就不公平了,这是最大的不公平。

  又不是上古世纪的决斗,先“来将通名”,再见招拆招,甲方大将放倒乙方大将后再令旗一挥掩杀过去。阿喀琉斯的杀法在传说中是英雄气概,在现实中(现在21世纪了)就是迂腐透顶,所以最后他被一箭穿了后跟。

  宋襄公号称“德”,打仗时非要等到敌方军队完全过河站稳才发动攻势,结果终于没有好下场,死了那么多宋国子民,“德”个屁!

  1982年,德国人与奥地利人默契地战成2∶1淘汰阿尔及利亚,艰难出线的德国人是那一届的亚军;1986年,德国人为避开西班牙故意0∶2输给丹麦人,从而一路顺风连克弱旅,那一届德国人又是亚军。

  但历史并没有说德国人不公平竞争,德国足球的正人君子形象非常牢固。

  特拉帕托尼的呐喊很苍白,也许很阴险,企图以伦理道德来扼制瑞典、丹麦这样一场2∶2,一个在球场上的输家,要成为道德上的赢家,这是更加堕落的战术安排。

  时代变了,江湖变了,公平的标准也在变。

  一切自有老天安排,我倒喜欢看到瑞典2∶2丹麦,因为这代表着博弈的勇气和智慧,以及对规则深刻理解和维护的能力。

  而且非常有趣。谁让特拉帕托尼换下卡萨诺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