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表现正佳突然没了感觉 曲圣卿中了徐云龙“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4:37 东方体育日报

  当计分牌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2时,看台上一条写着“申花无败”的横幅更充满了讽刺的味道。当申花队在现代队的“帮助”下继续不胜的同时,五连平也让申花非常难受。

  尽管赛前刚刚经历了四连平,但是申花队上下对于在主场拿下北京现代还是充满了信心。不管是对申花还是对国际,现代队从来没有在上海滩占到过便宜,这也是申花认定可以吃掉对手的主要原因。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当申花队员在场内做起了准备活动时,现代队刚刚从休息室里走出来。因为同在米卢的那支国家队中效力过,徐云龙看到曲圣卿时,很亲热地迎了上去,笑着拍了拍曲圣卿的脑袋:“不错啊,现在都当上队长了。”曲圣卿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你也不错啊。”

  几秒钟之后,两个人回到了各自的队伍之中,而赛前的这种和气,也在开场哨响起之后荡然无存。也许是中了徐云龙的“魔咒”,前面两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曲圣卿突然没有了感觉,就连最简单的停球动作都无法完成,用看台上一名球迷的话说就是“曲圣卿的腿是铁做的,僵得不得了,连球都停不住”。不但如此,曲圣卿的跑位和传球也失去了感觉,不是跑不到点上,就是跟队友的位置重合。整整55分钟的时间里,作为前锋的曲圣卿竟然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当忍无可忍的教练将曲圣卿换下场时,球迷竟然爆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就是不对。”走出球场的曲圣卿喘着粗气,汗水不停地从他脸上落下,“身体状况挺好的,对球的感觉也还可以,但就是找不到感觉,真是邪了。”

  不过,徐云龙自己倒不认为自己给对手施了什么法术,而是现代队的防守遏制住了对手的特点。本场比赛中,司职右后卫的徐云龙刚好跟曲圣卿对上了位置,在他的出色发挥下,曲圣卿自然只有干着急的份儿了。作者:李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