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规则解码:命运一半在别人手里 特帅寄望于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后一刻被瑞典逼平,意大利人只能哀叹时运不济,不过还不是怨天尤人的时候,如果想从C组出线,除了要考虑如何在最后一轮里大比分战胜保加利亚外,特拉帕托尼还要寄希望于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能够进行一场公平的比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意大利的命运已经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

  根据规则,同组中积分相同的球队要依次以以下规则决定在小组中的名次:1、彼此间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胜负关系;2、彼此间的净胜球;3、彼此间的进球数;4、小组净胜球;5、小组进球数;6、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锦赛及预选赛的总积分除以总比赛场数;7、欧锦赛决赛阶段公平竞赛的积分;8、抽签。

  从目前C组的形势看,瑞典只要与丹麦在最后一轮里以2比2或者更高的比分战平,两队就可以携手出线,意大利就算大比分战胜保加利亚也无济于事;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三支队伍积分相同,彼此间的胜负关系都是平局,但在三支队伍的小循环里瑞典的进球数是3个,丹麦是2个,意大利队只有1个,这样意大利出局;如果瑞典与丹麦0比0打平,则丹麦因进球数为0而遭淘汰;如果瑞典与丹麦以1比1打平,瑞典则以2个进球排小组第一出线,丹麦和意大利的进球数都为1个,两队的排名则要看对保加利亚的成绩,成绩好的出线。

  特拉帕托尼表示,除了球队要努力赢得比赛外,“其他队伍应该做好他们应做的事情”。从过去几届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小组赛出线情况看,意大利总是能在最后一刻逢凶化吉,希望这一次,他们也能为支持他们的球迷带来惊喜。

  特约记者 李鹏(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