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晨快讯:瑞典逼平蓝衣军团 丹麦击溃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 报道:残酷的事实再次证明,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的思想远远落后于时代发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锦赛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蓝衣军团意大利以新阵容迎战瑞典,前70分钟踢得行云流水,却在最后20分钟自毁长城,以1比1被逼平。丹麦以2比0战胜保加利亚,令后者成为第二支被淘汰的球队。目前C组形势复杂,最后可能出现三队积分相同的情况。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托蒂被禁赛,新秀卡萨诺取代了他的位置,意大利在中场也大换班,皮尔洛、加图索代替上一场的萨内蒂和卡莫拉内西。变阵后的意大利变得灵动异常,卡萨诺和皮耶罗在前场多次打出精妙的配合,两名边后卫赞布罗塔和帕努奇也频频插上助攻,但中锋维埃里状态不佳,把两次绝佳的头球攻门机会浪费。意大利久攻之下终有所获,帕努奇第37分钟在右路扣过两名防守队员,然后起左脚传中,后插上的卡萨诺头球攻门得手。

  特帅很快又暴露出保守的一面,在第70分钟把表现最好的卡萨诺换下,少了这位连接中前场的关键人物,意大利很快就陷入被动。第85分钟,瑞典开出角球,意大利门前一片混乱,身材高大的前锋易卜拉西莫维奇背对球门用后脚跟垫射,这次攻门充满想象力,在门柱位置封堵的维埃里只能目送皮球直挂死角。

  在另一场比赛中,上轮惨败的保加利亚老老实实地把主要兵力投入防守,虽然丹麦边路的约根森和罗梅达尔非常活跃,但并没给前锋创造出很好的攻门机会,比赛场面陷入僵持。35分钟以后,保加利亚耐不住寂寞,开始打起进攻,其防线也开始松动。丹麦在第44分钟打出一个漂亮的四人配合,中锋桑德在禁区弧顶处背身把球回敲,后腰格拉维森及时直塞,约根森迅速前插,在面对门将封堵时横传门前,托马森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丹麦以1比0领先。

  丹麦在下半时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保加利亚球员心情越来越急躁,队长S·佩特罗夫在第82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托马森与格伦夏尔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者推射远角得手,丹麦以2比0取得胜利。(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