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要回去讨公道”被逐英国球迷扬言再返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足球流氓果然又臭又硬。在葡萄牙司法部门宣布将制造骚乱的33名英国球迷驱逐出境后,这些人即被遣送回国。结果他们刚一回到英国,其中就有8人表示葡萄牙方面的禁令无效,并叫嚣着要再次前往葡萄牙。

  近300名英格兰球迷15日与葡萄牙警方发生冲突,最终导致12人受伤,33人被捕。当地法院在对被捕球迷进行问讯后,作出了将他们驱逐出境的判罚。18日,这些球迷中的一部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率先被遣返回英国。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在抵达希斯罗机场时受到了和英格兰队同等的“高规格接待”。数百名摄影、摄像和文字记者早已在那里恭候,他们刚刚走出机场出口,记者们便一拥而上把他们团团包围疯狂采访。

  或许是看到自己如此受到关注,这些闹事球迷的胆子也壮了起来。8人当场就表示,葡萄牙方面的判罚决定对他们根本不起作用,他们将会再次返回葡萄牙看球。来自英国南部萨塞克斯郡的安德鲁·威廉姆斯说:“我是无辜的,我会就这一判罚提出上诉,我要再次前往葡萄牙。”居住在纽卡斯尔的约翰·杰克逊抱怨遭到了葡萄牙警方不公正的待遇:“我当时距离最初的事发地点很近,由于后来现场乱成一锅粥,我也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只能站在原地。结果我就被葡萄牙警察抓了起来,他们此后不停地打骂我,还冲我小便,因此我一定要回葡萄牙讨个公道。”

  得到这一消息后,英国警方顿时紧张起来。他们表示,将有可能收缴这些球迷的护照,并禁止其以后前往国外观看英格兰队的比赛。鉴于事态及时得到了控制,欧足联18日表示,尽管此次是英国球迷引发严重骚乱,但他们目前尚不打算对英格兰队进行处罚。

  ·陆毅·(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