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帅谈兵:丹麦主帅斥对手粗野,保队教练为队员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击败保加利亚队后,丹麦队主帅奥尔森对对手下半时粗野的踢法表示不满,保加利亚队主帅马尔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为此表示歉意。

  保加利亚队踢得非常消极,整场比赛共吃到7张黄牌,下半场又多次野蛮侵犯丹麦球员,S·彼德罗夫还被红牌罚下。奥尔森说:“今天我们看到了一支完全不同的保加利亚队,他们在第一场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打得很快,很积极,但今天他们显然在使用另一种战术。”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半场多次被对手侵犯的丹麦中场球员格拉维森说:“今天球场上真危险,保加利亚队没能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他们显然很沮丧,但他们采用完全错误的宣泄方式。”

  马尔科夫赛后显然很沮丧,对比赛不愿多谈,但他仍然为保加利亚球员的粗野踢法表示了歉意:“他们的行为不够好,那不是职业球员应有的行为。”

  (任灏瑜)(观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