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痿缩”的意大利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4:08 扬子晚报

  喜欢意大利有一段日子了,虽然并不是纯种的意大利球迷,但每当有国际大赛,我和我的朋友一般都会坚强地站在“意大利男人”的身后,但从2000年欧洲杯到2002年世界杯,意大利男人留给我们的是壮志未酬,而更多的是失望;永远不会忘记,2002年意大利输给韩国那天,正逢一兄生日,酒到酣处,看到意大利被韩国破门,此兄异常冷静,就说了两个字:“上酒!”于是,大家陪着他又干了两瓶,而喝完酒,这位仁兄一把砸碎了酒瓶,仰天长叹“意大利男人为何如此××!”接着,是一片中国男人的哭声……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今天,意大利男人再一次“痿缩”了,本来上半场1:0领先,表现也像男人,而下半场,意大利男人被瑞典男人完全压制了,在“屠夫”加图索下场之后,意大利就没有缓过神来。维耶里继续梦游,其他人更是几乎喘不过气来,老特拉帕托尼只能在场边干看着着急跳脚,更像一个老太太,而上一场那个敢把口水吐到对手脸上的“男人”托蒂这一场却只能坐在看台上,而此刻惟一能证明他是个男人的,就是他身边坐着的布拉茜……

  今日的意大利为何不能重现昔日古罗马的光荣?这是喜欢意大利的球迷的永远的话题,但讨论有太多的结果,到底哪个是对的,哪个是错的,我也不清楚——他们不够坚定,他们太保守,他们过于热情而不够冷静……就看昨天的比赛,如果下半场是意大利一般发挥的话,上半场他们就一定吃了兴奋剂;如果上半场是意大利的正常发挥,那么下半场他们一定是“痿缩”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没有人知道,但我们知道,这场打平,意大利就让自己陷于被动,有消息称,根据最新规则,如果下一场瑞典2:2打平丹麦,就算意大利10:0战胜保加利亚,也无法出线了,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的男人,又算什么男人呢?

  而意大利男人的萎缩,又给别人带来了多少痛苦?有一个德国的典故至今引人深思,据说曾经有人问希特勒,德国为什么会输掉战争,希特勒回答,因为我们用了意大利的军队;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用一个意大利士兵,就要有两个德国士兵来保护他们!再看看可怜的意大利球迷吧,4年来,惟一一场可以称为欣喜的比赛是2000年欧洲杯半决赛对荷兰,那一场意大利赢在了运气!此后,意大利给他们球迷的,除了失望就是痛苦,长此以往,“国将不国”啊,我喜欢意大利,从来都没有后悔过,但是,我不知道再这样下去,我还能坚持多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