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网姐妹花轻松参赛 威廉姆斯姐妹声称要享受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4: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缺少了最具有威胁的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美国女网“姐妹花”威廉姆斯姐妹表示,她们将怀着轻松的心情参加下周一开赛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大小威廉姆斯二人分别获得过两届温网桂冠,其中大威是2000年和2001年女单冠军得主,而小威则霸占了2002年和2003年的桂冠。姐妹俩表示,她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但是参加温网最主要的是体验乐趣。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威廉姆斯姐妹目前正在伦敦为一本网球基础教程做宣传,小威在接受采访时笑呵呵地说:“我们来参赛主要是为了享受,好好放松一下。”

  世界女单头号选手海宁以及排名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因伤早早就宣布退出今年的温网。因此,尽管小威目前只排到世界第十,但她被列为温网的女单头号种子选手,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威是3号种子选手。

  对温网信心十足的小威廉姆斯调侃地说:“我们现在状态不错,完全得益于我们提前回家在炙热的阳光下训练。”威廉姆斯姐妹在上月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双双遭遇滑铁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便被淘汰,过早地从巴黎飞回了美国的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