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留守 出走 欲走还留 湖人球星“各管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40 新民晚报

  今年夏天,人人都忙,为生计而忙。

  总冠军梦刚成镜花水月的湖人臣子,将作鸟兽状散。扳起手指,为湖人一卜前路。

  留守:奥尼尔、佩顿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所谓的“湖人王朝”货真价实,那么奥尼尔无疑是打江山时的第一功臣。他与湖人还剩下2年合约。下两个赛季他的年薪分别为2770万美元和3060万美元。奥尼尔还想与湖人续签2年合约,但他不想降低工资。而湖人,显然也不想失去最代表个人形象的“大鲨鱼”。因为,他仍是全联盟中最具有霸气的那一个。

  至于佩顿,他显然是最让湖人失望的一名球员,但是湖人不得不在下一个赛季继续向35岁的他支付540万美元的年薪。这份厚禄,根据佩顿目前的性价比,NBA其他球队不太可能愿意支付相同的薪酬,所以他离开湖人另投他门的可能也不大。

  出走:马龙、费舍尔

  倘若可以选择,40岁的马龙是想继续留下的,但他却不得不向伤病低头。

  马龙在爵士整整18年,未能如愿获得冠军;他很难想象从来没有伤病的自己,会在最关键的时候做上这么一个噩梦。在犹他爵士的那些年,他参加了1444场常规赛中的1434场比赛。现在马龙的膝盖伤了,并且很有可能需要手术。在这样的年纪动一场这样的手术,马龙就只能选择从此隐退。

  29岁的费舍尔合约也到了期,他可以继续留下拿300万美元的酬劳,也可以决定走出洛杉矶考验一下自己的市场价值。事实上,已经有好几家俱乐部向费舍尔提出邀请,他们开出的加码大致都在500万美元左右,费舍尔也许会决定以“出走”在而立之年开辟一片新的天空。

  欲走还留:杰克逊、科比

  上一周杰克逊的女友,湖人老板的女儿巴兹小姐透露“禅师”留任的可能性为95%。而在湖人1比4败给活塞之后,杰克逊却领着自己2个儿子2个女儿出现在大家面前,大演“往事如烟”。他说自己离开的可能性为95%。

  杰克逊和湖人的总经理将关起门来商讨去留,而前者还将与老板巴兹进行第二轮谈判。从湖人内部传来消息,巴兹已经对杰克逊这样模棱两可的态度感到厌烦。而且从深层次来讲,科比的态度将决定杰克逊的命运。

  科比获得了自由身,他几乎是NBA人人想要的球星。目前来看,湖人为他开出的7年1.4亿美元的薪酬,依旧是所有球队中最丰厚的条件。他呆在湖人之所以一直闷闷不乐,是因为杰克逊以奥尼尔为中心的战术,以及自己在队内受到的排挤。倘若“禅师”先一步离开,那么科比就没有理由拒绝留下,并且,巴兹自始至终明显地偏袒自己,科比也是记在心上的。可以说,在杰克逊和科比之间,老板巴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年仅25岁、但已经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科比。向科比提出转会邀请的截止日期为7月1日。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