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势均力敌 看好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40 新民晚报

  当我看到威廉希尔为拉脱维亚VS德国这场比赛开出的赔率时,大吃一惊:8.00、3.50、1.40。而他们最初开出的赔率是:6.00、3.35、1.53。拉脱维亚获胜的赔率大大提高了。赌博公司极端看好德国队。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拉脱维亚会不会爆冷。

  我个人认为,拉脱维亚和德国这场比赛悬念不大,德国队虽然不会大胜,但却有充分的把握打进一两个球。让我们需要好好动动脑筋的是荷兰VS捷克这场比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对于这场比赛,世界各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比较暧昧。威廉希尔:2.30、2.80、3.00。韦德国际:2.50、3.00、2.90。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与他们最初开出的赔率相比,这些庄家大多都降低了平局的赔率。这也就是说,他们认为出现平局的可能性增加了。

  实际上,足球比赛最难猜的就是平局。如果双方势均力敌,一个小小的失误或者意外都会左右最后的比赛结局。像西班牙对希腊那场比赛,整场比赛西班牙队都占据了上风,只可惜他们的后卫最后犯了一个错误,结果就被对手把比分扳平。荷兰与捷克队的比赛,也会是这样一场比赛。一个大家无法预测的小事故,都有可能决定谁会夺得胜利。

  两队实力难分伯仲。虽然赌博公司稍稍看好荷兰队,我个人看好捷克队。他们已经三分在握,不必像荷兰队那么着急,何况他们在预选赛中还在主场以31战胜过对方。同时,捷克队整体心理素质也比荷兰队强,更有韧性,以21战胜拉托维亚队那场比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